某绫

...

【周温】真到了地老天荒【一】

emmm…周温囚禁梗,白发病弱温,不安焦虑周,偏日常向,只开了个头… 那个…不准杠我…不喜欢的右上角点叉… 



真到了地老天荒【一】

 

 

想要抬手描摹那自己最爱的人的眉眼,那人难以抑制的滴落在自己手背,却无法拥抱宽慰。

过往的时光就如指缝间的姹紫嫣红,而你—阿絮,将它们拼揍成了一片耀眼的白光。曾经你说的每一句话,都一句一句,温暖了自己那颗早已冰封的心,曾经的朝朝暮暮,都让自己叹息命运的作弄,叹息于终此一生,无法与人相伴相守。对人的初见惊艳,再见已然倾心,此时的心痛和不舍,却也更显得弥足珍贵。

“温客行…你…你好狠的心…你若是就此离我而去,我便生生世世也不能原谅你!”哽咽着却字字清晰的吐露出的话语,像是重锤敲击在温客行已经破损不堪的心脏。骤然一阵疼痛,拉扯思绪,抬眼缓缓睁开眼睛,嘴唇翕动,两个字化成气音在突然变的极度安静的房间里化成了最美的音律。

“阿絮…”

周子舒红着一双眼睛,噙着泪,咬住了嘴唇,握着温客行意欲抬起又无力的垂落的单薄手掌,喃喃低语“老温…老温…再也不要离开我了,不要离开我,答应我…”温客行勾了勾唇角,苍白的脸上挂了一抹微笑,眼眶却是一阵发红,冰凉的手指摩挲着周子舒的手背。“阿絮…别怕…”温客行实在是没有力气,喘了口气,又闭上眼睛,低低的喘息着,胸口频频的起伏着,就在周子舒以为温客行再次昏睡过去,周身都沉浸在温客行再次离开了自己的恐惧中,近乎溺水一般的窒息感越来越强烈。就在周子舒紧握着温客行的手开始用力到颤抖时,温客行再次睁开了眼睛。温客行闭上眼睛恢复体力的时候,脑子里正在回忆着叶白衣对自己说的筋脉尽断,一瞬白头,温客行确实提不起力气,内里空空荡荡,胸腔里绞着疼,知道自己的身体亏空的太过严重,但是还好,自己还可以陪伴在周子舒身边。手腕处施加的压力让自己忍不住轻喘一声,微微蹙眉,又一瞬间弯了眉眼,挂上笑容。

“他逆光而来,恍若天开”现在的温客行可以笃定这句话是这一刻最能形容周子舒的词句。现在的他终于明白,自始至终自己只爱眼前这个为了自己红着眼睛,颤抖着双手担心下一秒就无法再度拥抱的男人。

连续月余缠绵病榻,日日清醒的时间寥寥,每次都唯恐错过与爱人亲昵的点滴,每分每秒都弥足珍贵。沧海横流,跨过生死,似乎时间被抹去在昏睡的混沌中,又流转于清醒时刻的那点温存,耳边周子舒的低语化成了幸福温柔的倾诉。从冰封的武库回到四季山庄的时日,周子舒每日细心呵护,汤药都是周子舒亲自看护熬煮,终于把温客行温养的有了几分生气,然而周子舒却似乎越来越焦虑,越来越不安…

 

————

待续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